今天我一定要硬气一回!

拆忘羡!!!

不喜勿入!!!

文笔随意( ̄^ ̄)ゞ


内含:羡/忘/澄


ver.魏无羡

“魏无羡!你这是第几回了!”

“啊?”魏婴一脸茫然地看向自家小娘子。“小娘子,羡羡没做什么错事啊……”

我看着他无辜的眼神竟无言以对……我服了自己了……

不行!今天必须硬气一回!不能再被他买几个萌就击溃了!

“你刚才在做什么?!”

“问问那个小…姑娘枇杷怎么卖啊……”某人突然有些心虚是怎么回事?

“眼神不要乱飘!你是不是又去调戏人家……”

“小娘子乱说话,羡羡只喜欢调戏小娘子!”

咳咳!脸有些发烫是怎么回事?!

“你一直盯着我做什么?”看得我怪不好意思的……

原以为他会说,我好看来着……刚想消气原谅他,他就……

“不是小娘子你叫我不要乱看的吗?”

“我……你……哼……”

是夜。

缩在门口瑟瑟发抖的魏某人眼眶含泪,“我又做错了什么……”



ver.蓝忘机

“蓝湛!”

“嗯。”

“ ……”你连疑问语气都不愿说是吗……

蓝湛沉默了片刻,似是意识到我并不满意他的答复,这才又抬起头看着我重新开口:“何事?”

你看不出来我在生气吗?!嗯?

“叔父罚你了。”为什么又是陈述句?你这么了解我的吗?

“多少遍?”

“啊?”我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“家规。多少遍?”他又重复一遍。面色依旧如常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不满?”你总算用了回疑问语气……我的关注点好像不太对……

“……”

我还在发呆中,面前突然多了个人影,待我反应过来他是蓝湛时我已经被压在了床上。

WTF?画风不对!我是想来质问他为什么不重视……啥来着?反正不是这个画风!

“心里有气?”

“嗯!”终于绕回正题!哈哈哈!

“明日再谈!”

嗯?!




ver.江澄

“什么事?火气这么大?”他抬头瞥了我一眼,继续低头办公务。

“江宗主!你就这么忙吗?!”

他奇怪的看了我一眼,皱了皱眉,等着我说下句。

“到底要什么程度的事才能影响到你?!……如果我被魏无羡欺负了你怎么说?”

他继续办公,“他不敢。”

深呼吸深呼吸!我一点都不气!

“如果是蓝忘机……”

“他不闲……也不屑。”

我……emmmm……

“薛洋……”

他猛的起身,大步跨至我跟前,细细地打量了我一番,“他怎么欺负你的?伤着哪里了?”

看着他这么紧张,我反而不好意思了,“没有没有,我是说如果……洋洋他……”

“你喊他什么?”江宗主微微迷上了眼睛,浑身散发着冰寒之气。

我有些怂,慢慢的往后退……我是想硬气一回质问他怎么不关心我的,怎么现在……他这么硬气对我可没好处!

“诶!你干什么?”

“好好关心一下宗主夫人。夫人有意见?”

“……”

#没有没有……哪敢呢……

#又是被夫人逼上榻上的一天……

#你个臭流氓!你怎么好意思……我错了……

评论(5)
热度(32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裳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