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你惹了某些……神仙

拆忘羡!!!

不喜勿入!!!

文笔随意( ̄^ ̄)ゞ


我大概是第一次到莲花坞来。

(虽然某魏姓人士强烈表示是故地重游……)

但我还是觉得,我是第一次来。

莲花坞,真的吼吼看哦!

“您能不能别想刘姥姥进大观园一样的?丢你家夫君我面子了……咳咳……小娘子,我错了我错了……这不是想在江师妹面前涨个脸嘛……”某魏姓男子在上演了一出川剧变脸之后,乖乖的缩在我身边让我顺毛。

“尊夫人请在此等候,宗主马上出来。”

我看着这样一个水灵的丫头恭恭敬敬地为我上了杯茶,心中欢喜。刚想开口问问她的简历(好像不能这么说……)就听得身边传来了熟悉的清冽的声音,“小娘子你叫什么名字啊?长得真好看呢!我以前在云梦怎么没见过你……”

呵呵……魏无羡,你死定了!!!

“她叫朝环,魏师兄可是想领回去?若是想,我今日便做了主,替你送去。”江夫人含笑从隔断后走出,声音极为悦耳,但是……你这个笑怎么让人觉着寒毛直竖?!难不成这个宗主夫人好女色?!

我内心mmp:魏无羡你心里想想就好,干嘛要说出来?!

“你对我的夫人的性取向有什么问题?”接着便是那清冷的有些冻人的磁性嗓音。

魏无羡浑身抖了抖,露出了一个微笑,“师妹你来了?”

我内心:你***!这是在人家的地盘上啊!你能不能收敛一点?!

江澄的表情有一瞬间的撕裂,但很快复原,“魏无羡,你若是皮痒了就直接去找你夫人,我可不想代劳!”

“切……”魏无羡正想大发一通嘲讽之辞,但只冒出了一个字就险险地刹车,完犊子了,他怎么忘了自家夫人了……

僵直着身子胆战心惊地回头,嗯,夫人没发火,夫人没发火,夫人……凉了……

“江宗主。”我知道魏某人正在悄悄观察我的表情,但是!我还是会给自家夫君留面子的!

“我家夫君一向粗笨,不会说话,请见谅。如今我们故地重游,还需叨扰你们两日,麻烦了。至于这两日,劳烦宗主夫人带路。而我家夫君就麻烦宗主了。”

魏无羡内心:完犊子……这是真的完了……

宗主夫人也是个爽利的:“那是自然。只是这魏师兄…可别伤了自己……”

“夫人放心,本宗主会好好招待大师兄的。”

………我是惨兮兮的分界线………

“小娘子?小娘子?我错了嘛……你别这样好不好?我知道错了……”

我独自一人坐在榻上,任由他在外面“鬼哭狼嚎”。哼!小样儿!我还治不了你了!

让你对着别人叫小娘子!让你沾花惹草!让你不知轻重乱说话!

“小娘子……”

你叫了别人小娘子现在还敢这么来叫我!!!

“小……娘子?你出来了!我就知道你心疼我!你别这个表情……”

“今天,你叫人家什么了?”我端起一杯茶,气定神闲地饮了一口,目光随意地看向正襟危坐的魏某人。

“师妹?……小,小娘……”

“你还敢说!”

小声哔哔:不是你叫人家说的嘛……(闭嘴!)

“我再也不叫别人小娘子了好不好?这个名称我只给你用!我说真的!我去给你把江澄叫来,让他见证!我要是还叫别人小……”

“行了行了,也不嫌丢人……”我内心还是不舍得他发什么毒誓,唉!女人就是心软!

“那……”魏无羡突然凑到我跟前,面对他一下子放大的俊颜,我耳根有些微微发烫。

“小娘子?我可以进来睡了吗?我保证我就抱着你安安稳稳地睡一晚!小娘子你脸怎么红了?我给你吹吹啊……”

………我是只抱着睡一晚的分界线………

魏无羡你他丫的!睡好只是抱着睡一晚的呢?!

头上突然传出了一阵笑声,带动着我面前的胸腔不住的颤抖,震得我耳朵发麻,“小娘子,我是答应你就抱着你睡一晚的啊……”

“那你还……”

“就一晚嘛……又没说是今天……”

……防火防盗防无羡……

“听闻昨日魏师兄和魏夫人在客房闹了好一阵子呢,今天都没见着他俩的人……”

江澄并没有太在意,伸手揽过她,“无事,夫人不妨再睡一会……”

评论(2)
热度(2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裳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